close

P1250706_1.JPG 

標題下的有點聳動吧!!
應該很多人會以為妞妞的媽咪-我~又懷孕了吧!!
哈哈!!其實我也曾經這麼的嚇一跳過~哈哈~~~


得當初...
外婆電話說:妞妞要當姐姐啦!!
我的心裡os:我嗎?我沒懷孕阿...愣了一下~


外婆:大阿姨有喜啦!!
我:哇!真的阿~好開心阿~~哈哈哈~~~


........掛了電話之後,
覺得自己真是剛尬好笑~~
也有點是笨蛋一個啦!!哈哈!!


就是妞妞的大阿姨啦!已經懷孕滿三個月囉!
寶寶很活潑哦!常會踢大阿姨的肚子囉~
還會在大阿姨的肚子裡翻滾哦!
媽咪好開心阿~憋了好久,終於可以大聲說出來啦!!
恭喜大阿姨!賀喜姐姐和姐夫哦!


姐姐的婆婆也超開心的啦!!
知道姐姐懷孕的隔天,
馬上帶姐姐去打條"很粗的"金手鍊,
而且每天早上幫她準備好幾袋切好的水果,
有芭樂.梨子和蘋果等等水果~
厚厚~~姐姐真是好幸福ㄟ!要一直這麼幸福哦!!


做妹妹的我,真的好開心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3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