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ts4.jpg

妞妞喝水進行曲......

(我知道~你們會說這位媽咪很無聊,但...沒辦法,我太愛我女兒了麻~)

 

cats5.jpg

跟正泓弟弟借了這頂抗UV帽子試戴...一頂499元~

可參考純純媽咪推薦http://www.uv100.com.tw/urspuv/item.asp?item_id=1560856

忽然,好想去郊遊哦!!!

 

cats7.jpg

這是我們新認識的朋友"宥宥哥哥",他才2歲半哦!

我都稱讚他長的好健康,好有男人樣哦~~~

媽咪我,就是喜歡這型的啦!!這才是真男人阿!!哈哈~

看來...妞妞也移情別戀了~哈哈!!

 

cats9.jpg

cats11.jpg

cats10.jpg

正泓弟弟出現啦!!!

弟弟,阿姨也好愛你!!因為你最可愛啦!!

應該讓妞妞坐中間才對哦~~~哈哈~

 

cats13.jpg

看左上圖:好像看到兩隻小狗狗哦~~~

這兩隻小的,對地板都超有感覺的ㄟ...

看左下圖:妞妞,你屁股太翹了吧!撞到弟弟了啦@@...

 

 cats12.jpg

這兩隻小的,對廁所也特別愛~~~跑到廁所玩起來啦!!

 

cats14.jpg  

看我們一行人,三大三小~很熱鬧吧!趕往下一個目的地...

 

妞妞的媽咪呢?怎麼不見了.....

哈~因為我是攝影師ㄚ!!站在大家的前方...

還有,媽咪太胖了!!不敢出現在這美妙的人群中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3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