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蕉巧克力蛋糕 

相片來源:http://lepain.webdiy.com.tw/

 唸書、工作、實習等等,陸陸續續前前後後加起來住高雄也快10年了~直到這兩年嫁來高雄後,才對高雄的美食更是無懈可擊~~~大家都是吃好到相報!因為之前的同事、同學、朋友們對吃都很內行,都知道那兒有好吃的,所以個人覺得我也好有口福哦!先在這感謝大家囉!例如帕莎蒂娜有名的比賽麵包-"酒釀桂圓大麵包"~也是同事兼好友岫軒把美味帶來給我的~所以,我很幸福吧!! 

最近幾個月,和老公愛上"麵包工場",我們是看ppt有個網友寫著:我們家自從吃過麵包工場之後,就不買別家的麵包了~

 

就這樣,我們也愛上麵包工場了!只是他真的比較貴,但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囉!真的很實在,很真材實料!!每一口都非常的新鮮、扎實、美味+讚嘆!

 

也因如此,我們也順道發現一家好喝好香的"豆漿紅茶",很香濃很古早味哦!每次經過都很多人,是很老的店了!就在麵包工場的斜對面"諭泉"~大杯才30元哦!!單純喝紅茶也很香很好喝哦!

 

一直很喜歡麵包工場的歐式麵包~慢慢地嚼很香,真的會覺得很幸福哦!常吃的有德國結、香料起司麵包、三角土司(楓糖巧克力)、義大利蔬菜麵包、自然種核桃起司麵包、可鬆(原味/巧克力)等等~但我還沒嚐過它的蛋糕~因為價位也是頗高~每每只能看著玻璃櫥窗讚嘆~好好吃的樣子哦!好濃郁的樣子哦!

 

明天要回台南囉!所以向麵包工場訂了一個"經典香蕉巧克力蛋糕"~想帶回家和家人姐妹分享~光看就覺得好相好好吃哦!!這是姐姐點的哦~本來我想先試試的是藍莓巧克力木輪的~但姐姐是老大!就先來個香蕉巧克力試試吧!!

巧克力和香蕉的搭配~好香、好濃好好吃哦!姐接很愛哦~小妹只喜歡吃外面那層巧克力mousse,留下了那孤單的一小塊香蕉...還有很可惜的,蛋糕比想想中的還小的一點、短了一點,所以很快的就被大家喀光了~下次再來試試藍莓巧克力木輪囉!!呵呵~

台南好吃的也好多阿!最喜歡逛花園夜市和大東夜市了!好懷念阿!

每次要回娘家,我也都會跟姐姐點菜呢!謝謝姐姐哦~

我喜歡高雄,我更熱愛台南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3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