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ts7  

昨天5/26(六)凌晨4點,自己一個人跑去掛急診....
因為扁桃腺化膿發炎腫得很嚴重,
沒有咳也沒流鼻水~真是怪哉~~
聲音完全出不來,連吞口水都好痛!喝水也痛!呼吸也痛!
痛到睡不著~撐不到早上診所開門了......
也覺得再撐...我會變啞巴嗎!?愈想愈恐怖!!
從3點坐到4點.....考慮好久~~終於決定還是掛急診吧!!
雖然我很不喜歡去急診...因為覺得急診醫生都.........
但基於覺得自己快掛了~女兒又還小...我並不想這麼快走~
所以,我還是必須走一趟........
⋯⋯
如果把宇爸叫起來,妞妞怎麼辦??
一直猶豫~從3點想到4點....我還是自己出門了~
邊騎機車邊流淚..現在想到...還是覺得鼻頭酸.......
急診護士問我:一個人來?聽了又流淚...真是不爭氣啊!

寫了這麼多廢話~
重點來了~~~
妞妞昨晚渡過第一次沒有喝母奶的夜晚~
好難撐.....阿母我整晚都被他吵的不能睡~
所以,現在凌晨5點我坐在電腦前了~~~
妞妞加油!!3歲1個月~~戒掉母奶吧!!

因為阿母吃藥,醫生說會過母奶~所以,妞妞不能喝~
醫生說,阿母一定要吃藥,不然會更嚴重!!
叫阿母自己做決定吧!!
對我來說一直好想不要餵母奶了~當然說:好!!
所以,妞妞真正要邁入借母奶啦!!
祈禱~妞妞順利戒母奶哦!!戒母奶成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3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