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770275

上週的某個假日,我帶女兒去買早餐,
女兒說要在機車上等我,
因為是在我看得到的視線範圍,我就說ok!

點完餐,看了一下女兒,
忽然發現女兒正和一個陌生阿姨聊天,⋯⋯
我馬上快步往女兒那兒靠近......
隨後,我就把女兒帶下車,
讓她還是陪在媽咪身邊安全些!

後來,我跟女兒說:不要和陌生人聊天!!
他是好人壞人我們不知道!
如果他把你帶走怎麼辦?你會找不到媽咪哦!
女兒回答:我知道她是好人啊!!
阿~~為什麼??
我就是知道啊!!
蝦米!?

不妙!!這該好好教育......

下禮拜,幼兒園要去春季旅遊......
這兩天一有機會我特別再叮嚀女兒,
不要和陌生人聊天!!
女兒說:可是,老師說要說"阿姨好"!!
恩...那你就說"阿姨好"就好了!!
女兒:那我可以再"祝她平安健康嗎??"

......我無言了!!
請問,老師們~~~這要怎麼教啊!?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338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